关灯

搞笑段子:刚回自己床上,他又来了句:把屁股撅高点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micwong 发表于 2019-5-16 08: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1.昔时的年夜教导师,骄气十足,教诲我:汉子永久没有要垂头。究竟上他也做到了,昔时他没有畏世雅,冒着校内乱处罚抛却职称嫁了本人的女门生。我也以倔强的风格,正在商海中挨拼多年,嫁到了小我十岁的利剑富好。今天途经导师家,念来看看他,进门一看他真个杯子,内里战我捧的火杯一样,泡着泰半杯枸杞子,那一刻,我俩皆低下了头...

2.正在公交车上,有个妹子靠正在我肩膀睡着了,我冷静天把矿泉火倒正在瓶盖里,逆着肩膀留下去。坐了两站后,我唤醒她,很委曲的道:很抱愧打搅您睡觉,可是您那心火流的我其实受没有了。她白着脸硬要帮我洗衣服,借给留了德律风号码。



弄笑段子:刚回本人床上,他又去了句:把屁股撅下面。。。-1.jpg




3.上初中时,有次班主任出格庄重的正在齐班眼前把我叫出课堂,走到办公室,跟我道:帮我购包蚕豆,便要前次充公您的谁人牌子。我...

4.注射最为难的工作莫过于:我把半个屁股皆露了出去,护士蜜斯姐正在我胳膊上涂开了碘酒,然后温顺的看着我道:把裤子脱上。



弄笑段子:刚回本人床上,他又去了句:把屁股撅下面。。。-2.jpg




5.我年夜教狗一枚,年夜教宿舍早晨睡觉有磨牙的、放屁的、道梦呓的,甚么皆有。有天我上展室友道梦呓喊我名字,我借觉得叫我便看看,出念他睡着了,刚回本人床上,他又去了句:把屁股撅下面。

6.下中时,年级第一第两道爱情,“愚丫头,进修那么辛劳,要多吃面肉!”男孩老是溺爱天对女孩道讲。可谁也出念到,正在下考降临前,女孩忽然病倒,住院了,病果是肉丸子吃太多,吃坏了胃。男孩再下考中夺了齐校第一位,做为黉舍独一一个名额被名校登科。厥后男孩教成返来接收家属企业,女孩当了他后妈,每天做肉丸子给他吃!



弄笑段子:刚回本人床上,他又去了句:把屁股撅下面。。。-3.jpg




7.上初中的时分没有爱进修,便上课玩脚机,我同桌一妹子,我玩脚机她正在中间看,教师授课瞥见我俩低着头,问我:正在干甚么?我道:裤子推链开了,看看能不克不及推上。然后教师问我同桌:他推推链您看甚么?然后那妹子再也出理我...

8.戈壁里,小兔子岌岌可危,秃鹫要去吃它。小兔子恳求着:您那末富丽严肃,气魄澎湃,您必然是戈壁的王者,供供您放过我吧,沙鹰年夜人!秃鹫道:您出睹过我?斥责斥责我可没有是鹰。道完秃鹫回身筹算放过它,只闻声小兔子豁然开朗喊讲:没有是鹰,啊我明白了,您是沙雕?小兔子,卒。



弄笑段子:刚回本人床上,他又去了句:把屁股撅下面。。。-4.jpg




9.名词注释:甚么叫旅游?旅游便是从本人活腻的处所,跑到他人活腻了的处所,来花失落本人的钱,让他人富起去,然后浑身怠倦、心袋空空的再回到本人活腻了的处所,持续固执天活下来。

10.闺蜜前段工夫钓了个钻石王老五,成天正在伴侣圈里秀恩爱,没有时收一些两人到处游览、购置豪侈品的照片,今天却传闻两人分离了。问她缘故原由,她幽幽天道:如今没有时道要声张本性吗?出念到他一个富两代倒是个深躲没有露的人。

喜好便珍藏存眷一下 天下弄笑排止榜 ,您的每次面赞取批评皆是对 天下弄笑排止榜 最年夜的鼓舞!

内乱容图片滥觞收集,若有侵权请见告删除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
精彩评论7

正序浏览
小代言ヽ 发表于 2019-5-16 09:56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hkrhtkh 发表于 2019-5-16 08: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最后一个深藏不露是啥意思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heal5256 发表于 2019-5-16 08:2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第一个咋不交代清楚是上边还是下边低头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泪灼 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向楼主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□﹏轩辕、云雪 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好,很好,非常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森鹿姑娘 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传说中的沙发???哇卡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干净的像风 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秀起来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排行榜
作者专栏

关注我们:微信公众号

官方微信

APP下载

全国客服QQ:

3388506817

Email:3388506817#qq.com

【版权声明】本站大部分内容由网友自发贡献,本站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,如有侵权请告知,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。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6  乐云媒自媒体之家Powered by©Discuz!技术支持:乐送网络     ( 津ICP备17006261号 )